國中畢業至今已經11年囉~
時間過得還真快…

前年在異人館,我吃完飯就閃了
去年在禾家館,我發燒沒參加
今年同學會在秋茂園<風月>舉辦

出席人員16人:尤俊吉、張文建、邱建智、莊健盈、曾理彬、劉坤忠、許智欽、吳基正、王中更、陳慧婷、洪敏慧、張巧玲、陳秋滿、陳美萍、黃秀雅和我。


或許有些人以前不太熟,但是隨著年紀的增長與生活環境的改變,大家有更多話題可以閒話家常,大家變化不大只多了份成熟,也都過得穩定為生活打拼著,有三個人結婚了(王秋芬、林鑫儀、謝慶誠),以前國中最好的兩位同學都已經結婚了,心想下一個該不會就是我,真希望我可以多悠閒幾年!!

飯後大家再續攤~夏林路美樂地KTV歡唱
有邱班長帶動氣氛…唱起歌來較起勁


已經很久沒這麼輕鬆自然
這次的同學會玩的很盡興
回到家兩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