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五早上加班,下午去賞花
尚逸夫妻回南部帶他們去走走
「花飆南元二○○六年國際鬱金香花卉節」

13:30出發,先到東山吃鴨頭(藍字標記)~東山鄉中興路東山鄉農會附近路邊。
很多人在排隊原本想算了,可是既然來了而且梅貞沒吃過正宗的東山鴨頭,就排吧!約排了20分鐘,當吃到QQ的鴨頭.鴨脖子.鴨翅等待是值得的。回想我第一次吃東山鴨頭是在細雨中賞景邊品嚐,更是美味!!東山還在細雨中較美。


兩點多抵達南元休閒農場(門票350/人),由於抵達時間晚了點,並沒逛完整各園區,雖然沒有看到廣告宣傳的60萬朵那麼多鬱金香,不過園區有許多種花卉設計及狗年主題花卉造景,挺漂亮的看了心情就很好,就覺得很滿足。

羅李亮果冰農場內特產,羅李亮果吃法類似釋迦必須吐籽,口感有點像荔枝,又有點像波羅蜜,蠻特別的。一碗30元,只有南元休閒農場有賣。

南元休閒農場~台南縣柳營鄉果毅村南湖25號
http://www.nanyuanfarm.com.tw/news.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