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主要行程~台北動物園
答應小朋友的終於履行了
原本期待有各好天氣…可是失望了

一開始動物園路線規劃就意見不合,我的計畫搭遊園車先上山從上面逛下來較省腳力,趁天氣不錯時先逛室外的園區,"黑唐"的計畫是順著路線規劃從下往上走再坐遊園車下來,最後我也不再堅持免得顯得自己自私,想先去看自己想看的企鵝.河馬.大象,所以先去他們最想看的昆蟲館再坐遊園車上山逛下來,昆蟲館印象最深的是枯葉蝶和一隻長得像女王的螳螂。


教育中心動物生態暨恐龍博物館擺放許多動物標本,林旺爺爺也在裡面。在教育中心.昆蟲館就花了兩個小時,我們想看的行程排在後面,前面的行程卻又一直拖,真得有點不滿,但是難得來不想破壞雙方情緒,只能一邊等一邊安撫自己。


吃過中餐後搭遊園車上山,終於看到國王企鵝,原來它長得這麼嬌小,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牠們個個面對著牆罰站,原來是在照鏡子,模樣超可愛。黑腳企鵝更嬌小很活潑好動,看著它噗通跳下水游來游去好有趣。


戶外的動物因為下雨大部分都躲起來,唯有斑哥羚羊在大家面前演出限制級,為繁衍下一代而努力。


時間的關係每一站都不能停留太久,雨越下越大所以也只能匆匆晃過去,沒有欣賞到河馬玩水張大口的模樣,大象竟然也錯過了,趕到時已經回籠了,其實我在泰國就摸過象了我這次沒看到無所謂,只是"玲玲"期待來看大象卻沒看到,回來還唸唸不忘。我和榮打賭~他說園區有兩個地方有大象,我說一個因為上山搭遊園車時我只看到一個,結果有兩個:一個非洲象一個亞洲象,我要幫他付住宿費500元。

不曉得是沒看到大象又賭輸影響?還是天氣不好或是我來過了不新鮮?還是衣服穿的不夠暖或是時間不夠?我覺得有點失望,不過小孩子開心最重要。最後一站深坑老街買名產吃晚餐,很滿足又是充實的一天,七點回程到家已經十一點了。

票價相關資訊~
入園門票(下午4:00停止售票)
全票60元,優待票30元(6歲以上12歲以下兒童)
遊園列車
單程車資5元(不找零)身高120公分以下兒童免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