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緣份讓我想到許多往事
我希望以後還能有更過的故事衝擊著我的生活
這樣生活才會更有趣

今日榮的國中同學結婚,提早到會場突然間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我以為只是長的相似的人,真的是以前大學打工飲料店的年輕老闆娘,她男友竟然是女方的哥哥,沒想到三年前我就在彰化見過了,實在很有緣份。他們三兄妹創業的辛苦我也身歷其境,因為年紀相仿他們與員工相處方式很像朋友,這份工作可以說讓我看到不少東西,流程規劃、客戶應對、品質管理等,所以我對他們印象深刻,說實在很感謝他們雇用我讓我大四能自給自足。

記得有一次暑假我剛好臨時回台南一趟,在火車上突然接到大哥的電話,要我去路竹門市幫忙,老天巧妙的安排要我去幫忙他們的,所以我就在南部待了一星期,現在他們的店漸漸開花結果了…8家分店囉!!實在令人敬佩!!我很喜歡吃路竹店對面的虱目魚飯,很巧…那家自助餐竟是現任男友親戚開的,不過我不是因去買飯認識我男友的。

緣份真的是很玄的東西~

國中時去台南補習回來公車上,只因我國文老師上課說能和你同坐的人,都是跟你有緣份的人你要把握機會跟他說話。我就跟鄰座的女同學傳紙條說要跟她作朋友交談幾句,下車後想想自己很冒昧很奇怪,心想反正以後不會遇見她了,沒想到我們竟然考上同一所高中同班同學,我沒有勇氣再跟他說話,也不曉得她還記不記得,隨著轉班也就沒有交集了,不過想起來國文老師是沒說錯ㄚ。

高中聯誼認識的一個男生,有一小段曖昧關係,不過沒有後續就很少聯絡,後來我們卻考上同一所大學,沒想到幾年後,我妹和她打工的同事一起出遊,在她男友車上我妹提到我姊跟他讀同一所大學,她男友好奇地問:「你姊的名字?」,才發現他同事的男友,我妹早就見過面了,高中時我曾帶我妹跟他及朋友一起去KTV唱過歌,實在很奇妙。

去年在清境的觀湖山莊遇見許久未見的高中同學,我們都是去那過生日的,又找回一個好朋友好高興。雖然高中時她不是我們這一群的,不過我們有一起去英國留學,那幾天讓我們也培養一點感情,所以不算陌生,我發現我們還是蠻談得來的,我會好好珍惜這難得的緣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