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才發現內灣尖石一帶也有油桐花和螢火蟲季(4.5月)
早知道晚點再去…住宿卷可以更值回票價
千金難買早知道阿!!

從宜蘭回程想說有張住宿券就去新竹玩,在網路上買了美人湯館住宿卷$2500。

美人湯館位於尖石山的山上,感覺特地來泡湯的人很多,泡湯還不錯不過我們覺得下雨天住宿有點可惜,很多周圍的設施都無法享受,就當這兩天也玩累了來泡湯放鬆一下也好。
p.s.飯店用餐四菜一湯要600元,嗚~還是到內灣的7-11(來回約20分)買泡麵回來泡。

一早雨還是在下我們先去附近薰衣草森林看看,哇...平日10:30才開門。

我從旁邊的小山丘的小徑試圖看看園區是長得如何,結果雨濛濛看不到園內,不過遠方風景還不錯。

在雜草堆發現野草莓,好可愛好特別。


看來雨勢沒有停下來的跡象我們決定打道回府,路過內灣進去繞一下商店大多沒營業,下次有機會再來吧!!


高速公路下著超大的雨。


到了中部雨勢變小了,我們去吃豐原廟東小吃(在市區「慈濟宮」旁,因廟會活動而來的小攤販聚集形成的一條小街),臨時的行程也不知道哪些是出名的的小吃,只記得有清水排骨麵可是今天並沒有開門,所以我們吃了蚵仔煎、三角肉圓,還不錯但沒有很特別。

薔薇派位於豐原市信義街132號,薔薇派的草莓大福(大大Q麻糬裡面包著蛋糕.新鮮草莓.冰淇淋)很好吃,生意超好的且口味很多不知道如何選擇,常聽人家說很好吃,不喜歡吃甜點的我吃過後終於能體會了,入口即化、甜而不膩,真得好吃!!來豐原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