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婚宴時聽Sonia說起她當年辭掉工作出國留學的事
好佩服他們的堅持與行動
心裡再想我們可能嗎?

如果我們是獨立的個體不需顧慮家裡,或許就有機會,若是結了婚更不可能了,越接近適婚年齡越覺得很多事還沒完成,不想那麼早結婚,何況結婚是兩各家庭的事,一想到我們家都是女孩子都嫁出去後,我媽老了還要自己賺錢養自己,辛辛苦苦養了二十幾年竟然回報4.5年就嫁了,結婚前我要拿多少錢給媽不會有人有意見,結婚後還要顧慮夫家感受,還要去適應新的環境,所以再還沒準備培育下一代前我不想結婚,不結婚或許還有機會去完成更多的事,每次參加婚宴後就越不想那麼早結婚。

今晚有點難眠,因為還發生另一事,昨晚電話不通我以為是電話機壞了,所以並沒有通知中華電信,今天一早就有中華電信人員主動前來維修線路,覺得他們主動發現問題前來解決服務不錯。晚上”黑糖”打電話給我告訴他看到一項網路訊息,中華電視不會主動上門維修線路,需撥打服務裝線才會派人維修,可能是歹徒刻意剪斷電話線然後喬裝前來探門路。

我想到早上我竟然一點戒心也沒有,也沒有看識別證就讓他登堂入室,家裡當時就我一個人若是真發生問題,實在很恐怖,害我越想越害怕,今天晚上又只有我和小妹在家,不過我覺得那位伯伯應該不是壞人,希望不要發生不幸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