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我的生日
開始越來越不想過生日
歲月不饒人阿!!

清晨第一通祝賀就是黑唐,一早他就出現在我家,原本以為是要給我驚喜,不過也沒有很期待因期待越大失望越大,果然沒有動作只是一起去早餐約會,在車上時他一直問我期待怎樣的驚喜,我沒有特別想像過所以也答不出來,一進辦公室桌上放了一束花和卡片,很驚訝!!常會說買花很浪費錢,可是當收到花的感覺很幸福,原來是他一大早趕來公司所做的佈置,他的用心實在令人感動。
DSC08793  
昨天坤忠/欽ㄚ提前跟我說生日快樂,秋滿/建智/淑惠也在MSN上祝賀我,阿信也有傳簡訊給我,其實只要一句生日快樂就覺得很開心,可是他們的生日我都忘了,我自己都做不到實在很糟糕,朋友們,真得很謝謝你們記得我生日。

晚上去哪慶祝呢?去逛家樂福因為紅利點數生日當天3倍,之後去85度C買蛋糕回家吃。
我選擇平淡地過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