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北部最常來的地方
一方面探望好朋友
一方面是喜歡逛陶瓷老街

星期五一下班就出發到鶯歌朋友家,隔天早上跟他們家小班班玩,很乖很內斂的一個小朋友,不喜歡也只是臉色越來越差,也不會隨便哭鬧超乖。

稍後我們就到陶瓷老街尋寶,這次來這裡另一目的就是買聚寶盆及用材,去年也有做個聚寶盆,覺得挺有收穫的,聚寶盆不見的一定要完全照老師的方式製作,也不一定要花很多錢,因為每個老師說的都不一樣,去年我製作的就是綜合各家說法,發現只要自己認為可以帶來財富就是心誠則靈。這次來買五色石—東菱石.粉晶.黃水晶.白水晶.黑曜石,聚寶盆不見得要買上面有寫招財進寶的因為他們都比較貴,買一個肚大口小的主要自己看喜歡的,繞了一圈沒想到我們又走進去年買的那家店,他們的陶器價格便宜且我們一看就覺得是我們想要的,希望這一次能聚更多的財。

中午去吃涮涮鍋,飯後睡個午覺,傍晚去桃園陽明公園走走,晚上再去吃泰式料理,這次來可說是美食之旅。

這次聚寶盆打算製作方法如下:
先將水晶消磁:用粗鹽覆蓋二十四小時後再沖洗乾淨即可
盆內底放張紅紙用金筆寫上姓名、出生年月日及時辰(願望)字朝上
放象徵五行的水晶石~最下層綠色再來粉色、黃色、白色最上層黑色
五行相生~錢幣168等放入其中($50*2 + $10* 6+5*1 + $1*3)人頭面朝上
最上層放一顆水晶球瓶口覆蓋上紅布完成了
聚寶盆放在氣流通及燈光且乾淨勿雜亂很重要
上頭有灰塵時輕輕擦拭即可勿拿起及搖晃不然財氣及磁場都沒了
農民曆納財日放在角落一擺放後不要一直移動或觸碰
心誠則靈,有興趣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