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如何過?
熱戀的男女會精心策劃
穩定的男女會說無特別計畫

我和黑唐有共識,情人節是商人們賺錢的花樣,其實每一天都可以是情人節,要吃大餐平日就去吃,不用被人多賺一筆也不用人擠人,重要的是能一同吃飯就是一種幸福。

今年閏七月七夕情人節有兩天~7/31和8/30,雖說不過節但是我們還是嘴饞想吃,心有靈犀一點通,我們不約而同說今晚去貴族世家吃牛排,沒想到貴族世家今日也只賣情人節排餐,真是的還是被噱,730元*9折花了657元還蠻貴的,今日胃口大開吃很多…太飽了。每次我們都會說以後不要再吃吃到飽的,不過一陣子又會忘了。

說到禮物嘛~
前幾天他在網路買的餅乾禮盒http://www.mykuki.com.tw/
我跟他說就當情人節禮物好了,很漂亮很捨不得吃,不過不吃還是會壞掉,所以我還是吃了,餅乾很香很好吃。
my kuki  

而我呢~送他一張親手做的小卡片,大概有一年沒有做小卡讓他收集了,所以他很感動。
這樣的禮物我們彼此都很滿意,幸福可以從小小的事物感受到,希望我們一直快快樂樂,不只是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