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在活幾年就看命運安排了
我已經無能為力了
希望牠走時可以很安詳

8/5我不在家讓我妹照顧”多多”,隔天一早就接到妹電話說”多多”咳了一晚,所以我趕回家帶牠去看醫生,很奇怪打從牠一上車牠就不咳了,到了動物醫院牠也不咳,醫生只能從我的描述診斷為感冒需打針吃藥,花了我診療費350元+乾眼症測試150元,我不禁懷疑這隻已有靈性的老狗,是不是裝的?

回來後病情並未好轉,我可以很肯定他不是裝出的,連三天”多多”咳嗽不停我也睡不好,8/8再帶牠去看醫生,又來了一上車牠又不咳,到醫院醫生拿東西刺激牠還是不咳,幸好這次我先在家裡用數位相機錄下來,醫生終於相信他有咳嗽了,因為咳得太厲害了所以醫生幫牠照X光,又花了我診療費350元+X光檢查350元,真糟糕~陳醫生說腫瘤可能擴散了,因為看到身體內有許多小白點,牠的肺部有點發炎打抗生素試試,昨晚有比較收斂了,終於我也能好好睡一覺了。

幫牠開完刀才發現已經擴散了,實在很無奈,只能祈禱她剩下的日子能舒服一點,不要是咳死或喘死,不然我會更難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