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V.S.雙子座
配對評分 => 50 需要努力維持的一對
配對比重 => 58:42

配對解析 => 雙魚的您是南魚加北魚的複雜性格,而雙子座是東子和西女的雙重性格,所以複雜加複雜,將使您們陷入一種極其微妙的複雜關係中。如果您連自己的想法都沒辦法掌握,要想抓住翻臉比翻書快的雙子~實在很困難。您倆的性格中都有分裂矛盾的因子在內,尤其是這些延伸出的多變性,會令您們相互吸引;但以感情為前題的魚兒,會覺得雙子較玩世不恭而易產生不確定感,而雙子座的銳利言詞也會使魚兒難以招架。

注意事項 => 事實上,雙子對新事物的接納度與追求力,很能刺激好幻想的魚兒,尤其是在藝術創造方面;善變的小雙子通常不會認為您的構想不切實際,敏感性也不比您差,所以對著他,您不會有對牛彈琴的無力感。只是您一定要瞭解:您的敏銳是動物性的,他的敏銳是科學性的,所以他也就不會像您那樣“感情用事”。這中間的差異,您要搞清楚。不要用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法子去對待雙子,這只會使他更快的衡量情勢,而“合理化”的落跑;您必須鍛鍊自己擁有堅強的意志,建立自信之後再來跟雙子談情!以您多才多藝又浪漫多情的個性,只要別讓雙子覺得您愛哭又愛跟、是個不理性的受氣包;以他們好新鮮、好學習的特質,一定會樂於與您相伴的!

優柔寡斷的雙魚座
變化多端的雙子座
每次為了做決定而鬧的不高興

昨天為了要不要出國的事鬧得不開心,一年出國一次的目標我們努力要達成,今年決定去北海道,但是負責任的雙魚座放心不下工作,一直問我要不要去?或問去到底好不好?,如果連自己的想法都沒辦法掌握有誰能替他決定,就是因為他有他的疑慮所以我不能幫他決定,偏偏他自己拿不定主意,還怪我不給他支持,那我到底要投反對票還是贊成票?

他說他如果無法去就會明確的告訴我,所以總總跡象顯示要我投贊成票,既然自己都有了決定為啥不直接說明,他說是要我給他信心,我不認為我的堅持他會覺得是在給他信心,他會說我不站在他立場考量而自己熱衷過頭(事實證明他真如此認為),我一直在堅持我的目標,是他這樣一直問一直在動搖我的心,不想去就直說何必優柔寡斷考驗我的耐心,我想是我EQ不夠無法給他滿意答案。

沒帶護照和拍賣事件我們不都犯同樣的錯,沒帶護照我說他沒誠意要去,明明一早提醒過他,我漠視拍賣進度他說我沒心要做,忘了提醒他把商品帶給我,我們對事情都有在關心,可是我們各有自己的步調和看法,沒帶護照他認為當天不一定會用到,商品沒帶我認為當天還未收到訊息沒關係,這樣的態度偏偏引起對方的不悅。

中午他很不高興回家拿護照,下午知道原本想參加的8/19的團,由於他遲遲不給我確定的答案,被別人訂走了沒有名額了,連忙再找其他行程,剛好問到一個8/18出的團,團員臨時有事無法去所以還有缺,改8/18時間上有沒有問題也不跟我說,他說他回去拿護照不就很明顯,但之後還在問我到底去好不好?這樣算是很明顯的答案,優柔寡斷的男人很討厭,告訴自己沉住氣不要破壞出國的興致。

下班後要趕去旅行社報名時還在問到底要不要去?我真得受夠了不是已經決定好了,我不悅地說你問那麼多次是在考驗我的耐心嗎?要一直問到我說不去了才高興嗎?他被我情緒波及也開始不高興,要左轉(回家)還是右轉(旅行社)要我選擇,這節骨眼我也不想意氣用事說不去,我不作回答這次要他自己決定,方向盤掌握在他手裡。

他雖然選擇右轉一路上還是很不高興,旅行社簽完約後,我因為塵埃落定而笑了想化開一切的不愉快,他看我這樣開始數落我對自己喜愛的熱衷過頭,竟然選擇要去且已經付費為啥他還要讓我不好過,都不覺得一切不愉快是因他的優柔寡斷而起嗎?他很無奈我很忍耐(我一直在配合他的考量),我們都可以瀟灑地說不去了,既然選擇要去何必讓我覺得是使作庸者,算了不跟他計較,花那麼多錢要開開心心出國去玩,不然一切都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