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飛機會讓心情變得很好
隨著飛機離地的那一瞬間
將煩惱拋到九霄雲外

今日是中秋連假補假的日子,公司因沒有連假,所以今日不用補班,剛好利用今天上午去銀行辦事,中午跟高雄朋友約吃飯,順便帶著多多去走走。

自從多多康復後就一直想帶她出去走走,今日終於成行,想說淨園有一大片草地可以讓她奔跑,不過她眼睛被下午茶點心所吸引,目不轉睛興奮地直跳躍,不肯去奔砲,直流口水希望我們施捨給她,餅乾、蛋糕都要吃,實在敗給她了。(入園費100元/人可抵消費,下午茶259元/份)


每次去高雄第一個想到的地點就是小港機場看飛機,幾年前來時周邊開始有一些咖啡店在動工,現在整各飛機跑道旁好幾家,更舒適的觀賞空間,有些人對於看飛機,覺得很無趣都坐過了沒啥新鮮感,我想他們可能體會不到看飛機的魔力。

很喜歡來這裡看飛機,因為看飛機會讓心情變得很好,飛機滑行的轟轟聲就像煩惱的事震耳欲聾,隨著飛機離地的那一瞬間,所有的煩惱隨著飛機起飛,拋到九霄雲外。我心裡總羨慕著坐在機上的人員,要離開地面暫時拋開所有煩人的瑣事到另一國度度假,雖然並非坐在機上的人們都是愉悅的心情,或許他們是因公出差,但是看著飛機起飛,我的心就是跟著飛揚起來,似乎是自己要出發的那種喜悅,充滿出國旅遊的期待,有一天一定會換我在飛機上讓下面的人們羨慕著。

上次去北海道我還特別注意一下下方抬頭仰望的人們,感覺自己之前站在那角落期待著,現在真得坐上飛機心情更是高興,角色互換感覺很不錯,現在我又來當觀眾了,在下面的我看著飛機起飛,心裡開始想著飛機上的人們是不是也得意地在跟我們揮手,我就不斷告訴自己要努力賺錢,才能再出國旅行,無形中也成為一種鼓舞的力量,所以我對於看飛機百看不膩。

機場跑道咖啡店:小港機場附近中山路經過高速公路(下小港高速公路)第一個紅綠燈中安路左轉→明聖街右轉→120巷對面產業道路直走到底,就可以看到許多機場跑道咖啡店(天馬行空、淨園、天空之城、老爸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