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款機真得會少給錢
新聞播報的是真的
因為我真得遇上了

之前就有聽新聞播報說提款機少給錢,要對著攝影機數給它看,以後才有憑據,當時覺得我領那麼多次都剛剛好,怎麼可能呢? 我想大部分的人覺得不敢置信,現在我相信了,因為我真得遇上了。

上星期五經過梨山時,觀光市場停下來買梨子,剛好旁邊就有提款機,沒錢了領個錢好了,一如往常我按下要提領的金額5000元,拿到錢點了一下,1.2.3.4怎會這樣,又楞了一下,我慌了不知道該怎麼辦,看看四周沒有緊急聯絡電話,我大叫已經在車上的男友一起幫我想辦法,會不會卡在出鈔處,所以我又再領了1000元,看會不會跑出2000元,結果並沒有,後來有位郵局員工走出來,他說農會的人都下班了,你們要對著提款攝影機數給它看,星期一再打電話請他幫你查,原本我認為都過那麼久才對著攝影機數,他會不會不採信,覺得沒必要,可是也只有這個方式能有機會拿回錢。

接下來這段路實在不好走,一下子損失1000元,心裡當然不舒服,覺得不是個好預兆,加上天色漸黑,往合歡山的路凹凸不平很難走,車子好像沒有力,前不著村後不著落,我很擔心車子拋錨,所以不再去想錢的事,一直祈禱只要能平安抵達住宿地點,當花錢消災就好,當我們來到清境加油時,沒想到我們的加油箱的蓋子被加油員弄壞了,實在屋漏偏逢連夜雨。雖然這段路我們都覺得走得很戰戰兢兢,但當時我們都沒說出口,就怕說了會讓運氣變更差,一直到下仁德交流道後,我們才講出當時的心情,看來我們默契不錯。

提款機事件如何落幕呢?今日一早就打電話到那家農會,他們說要等下午3:30對完帳才知道,查完結果確實少給錢,所以就幫我匯回來,原以為會盧很久,沒想到這麼圓滿落幕,所以以後領錢一定要數,不要太相信提款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