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8個月的膝蓋痛
突然間不藥而癒
真是奇妙

自從四月為了要去登玉山,自己體能訓練每天慢跑,結果膝蓋突然開始痛了,登山的計畫也只好放棄,但休息了好久也不漸有起色,去看中醫使用藥用蒸氣熱敷,也只是短暫的消除疼痛。幾個月前,開始抱怨黑唐都不關心我,腳都已經痛了半年沒起色,也不會想帶我去看醫生,結果他就唸我說是我自己推拖不去看,隔天病情馬上好轉,一度懷疑自己是心理病,但是過幾天還是繼續痛不知道如何治療,前陣子去奇美照X光,說沒有怎樣開給我肌肉鬆弛劑,可是一樣短暫好轉而已,最後我就懶得理它,再觀察一陣子吧!!

上星期寒流來,有一天早上起來發現左腳膝蓋也在痛,心想完蛋了,真得要趕快再找別家醫院檢查一下。結果寒流走了,我的腳膝蓋也好了,將近8個月的膝蓋痛,突然間不藥而癒,原本以為只是短暫的,但已經一星期了,真是不敢相信,狀況從沒那麼好過,我好開心歐!!

實在想不透為什麼會這樣?但它真得好了。若真得是心理病,我想應該是我心裡想著若菡跟二姐骨折的痛,跟我這膝蓋痛比起來,我這點痛不算啥,難道是這個念頭改變了病況嗎?不清楚,但我膝蓋真得不痛了,身體健康無病痛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