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旅行
4/26~4/30荷蘭
5/1~5/10德國

剛從關島結婚回來,又要到荷蘭、德國度蜜月,很多人都很羨慕但不免為我們的未來擔憂,不禁佩服我們的勇氣,這些都是要付出代價的,我們買不起房子、買不起車子...,只能留有滿滿的回憶,但這些回憶對我們而言是很珍貴的,且我們倆相信從旅行中多見多聞絕對是會有收穫的,所以能四處旅遊不是因為我們很有錢,而是我們寧願捨去物質享受將錢花在旅遊。

我們很堅持完成這項計畫,因為這是我們交往時就設立的目標~荷蘭蜜月旅行(而且一定要在鬱金香花季),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不一定有機會了!就像我們去年說要去遊學半年,現在時機已過沒機會了,這次非常感謝爸媽們並沒有阻止,讓我們去完成這個夢想。

四年前我也沒有想過我的生活可以過得如此多采多姿,直到遇到黑唐,我們立下台灣走透透、每年出國一次的目標,一路走來我們一起朝著設立的目標前進,所以這次蜜月旅行冒著被吐口水的壓力,為了這句「堅持到底,夢想成真」,我們明天要成行了。

這次我們終於不再跟團決定自助旅行,高中好友到德國陪老公作研究,所以我們打算到德國探訪他們,住宿可以省一筆,我們也比較不用那麼擔心,至少在德國還有資源,畢竟他們已經待了八個月了,可以提供很多資訊給我們。

我們兩個的英文都不好,黑唐有點擔心,我是傻傻地想荷蘭德國應該也不是每個人英文都很好,反正對方不見得聽得懂,英文差沒關係用Body Language或翻譯機,免驚啦!四年來旅遊的經驗,我們應該可以處變不驚,黑唐平常都說他是GPS,希望他這次有把荷蘭、德國的地圖更新到他的資料庫,總之,踏出去才知道我們行不行!

剛收到MSN訊息:你出門如果有經過7-11,可以幫我買乖乖嗎?遠在德國的阿信我們真心有靈犀阿!不用交代早就為你打包好,再等個幾天,5/1這箱補給品就會飛越幾萬里送到你嘴邊,讓你解解鄉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