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重頭戲上演囉
浪漫教堂婚禮
真得會讓人一輩子難忘

第三天:7:10前往婚禮公司化妝→9:30教堂婚禮→10:30禮成回到飯店→杜夢灣自拍婚紗→珊瑚礁飯店(Guam Reef Hotel) →逛關島最熱鬧的杜夢灣大街
(早餐~ Hilton Hotel自助式早餐,午餐~泡麵,晚餐~自助式螃蟹.海鮮晚餐)

許多女孩們夢想的婚禮想不到這一天我即將上場當女主角,有點興奮緊張,一早天未亮就起床了,清晨的關島別有一番風味。
DSC03471關島早上六點.jpg
飯店用過早餐後,在大廳等待婚禮公司派人接我們,一付沒睡飽的模樣。
DSC02893.jpg

經過兩個小時,化妝整裝完畢,搭上加長型豪華禮車前往教堂。
DSC02926.jpg

九點半搭著加長型豪華禮車出發到教堂。加長型豪華禮車裡面至少可以坐十個人吧!只有兩個人坐太空曠了,感覺自己真幸福能擁有這一切。
DSC03032.jpg

短短十分鐘的車程越接近教堂越緊張,要上場囉!

教堂大門一開就像拉開序幕,剛上場有點緊張僵硬,在音樂聲中步入禮堂,漸漸融入現場氣氛中,一切就自然地演出,一轉眼就結束了,一個小時的婚禮順利完成~關島浪漫婚禮紀錄關島婚禮精選剪輯

結束後司機送我們回飯店,許多人看到穿著禮服的我們,微笑地走過來跟我們說聲"congratulation",有位仁兄主動過來說要幫我們拍合照,很窩心。
DSC03040.JPG

落幕囉!終於可以放輕鬆囉!
DSC03054.jpg
我的MC開始作痛,沒有胃口的我只想吃點東西,趕快吃顆止痛藥休息一下,把昨天買的泡麵拿出來泡,我們用咖啡機煮熱水,結果只滴出溫水,半生不熟的泡麵勉強吃,反正晚上就要到珊瑚飯店享用海鮮大餐。

★關島因為是石灰岩地質,水不能生飲,飯店除了用餐客房並不提供飲用水,市售瓶裝水又不便宜,如果想省錢網友提供一招,飯店大多有製冰機,就用冰桶裝滿冰塊等它慢慢融化就變水囉!

睡一覺身體舒服許多,還好沒有影響下午行程。因為我們在國內並無拍攝婚紗照,所以我準備了一些小禮服想利用下午的時間到杜夢灣拍攝,原本可以請姊夫幫忙掌鏡,因為訂不到機位,所以只能靠腳架,當然效果就沒那麼好,不過過程卻讓我們有著滿滿的回憶。

為了解節省來回換裝時間,所以我們將所有行頭都裝進小行李箱,拎著行李箱沿著海岸線拍攝。
DSC03063.jpg
杜夢灣的海景很美,可惜我的臉色因身體不適並不是很好看。
DSC03084.jpg
這張笑容有比較好一點。
DSC03069.jpg
如何換裝呢?裡面穿著小短褲,上半身利用大大的T袖遮蓋,這樣就不會曝光了!
DSC03097.jpg
換上第二套禮服,還蠻有拍婚紗的感覺。
DSC03126(002).jpg
一開始還很認真地取景,想拍出婚紗照沙龍的感覺,但今天天氣多雲,太陽有時會被遮起來,有時又艷陽高照,非專業想拍出來完美的作品還真難,第三套就累了。
DSC03210(001).jpg
開始走自然路線,看到旁邊有許多掉落的樹果子,撿來排成愛心,身體也舒服多了,開始玩跳跳(就是用連拍然後開始努力跳捕捉瞬間)。
DSC03181.jpg
表演一下之前去三地門學的阿美族勇士背新娘。
DSC03215.jpg
沙灘散步很幸福浪漫歐!
DSC03278.jpg

這張特寫個人非常喜歡。
DSC03244.jpg
即將結束拍攝時發現耳環掉了,我們找了許久仍遍尋不著,最後還是放棄,就當我們遺落在這的紀念品。
DSC03291.jpg

回飯店沖涼換裝一下,晚上六點半導遊載我們去珊瑚礁飯店(Guam Reef Hotel)享用海鮮大餐。

現場Live Band演唱,看後方的游泳池好像跟大海連成一片,一進門感覺很不錯!
DSC03487珊瑚礁飯店晚餐.jpg

這是婚禮行程搭配的豪華海鮮晚餐USD$50/人,原本以為是豪華浪漫兩人的燭光晚餐,結果並非想像中的那樣,是Buffet型式,啤酒飲料無限暢飲,海鮮大多是螃蟹,沒有幾樣合口味的,且不像台灣多樣美味,人潮有點多,一點都不浪漫大失所望,早知道就把這餐省下來。

DSC03484珊瑚礁飯店晚餐.jpg

DSC03486珊瑚礁飯店晚餐.jpg
飯後到附近的最熱鬧的街逛逛。這間ABC Store裡面賣一些生活用品及紀念品蠻多的。
DSC03506逛關島商店街.jpg
想到免稅商店DFS可搭免費專車,我們一出ABC Store就看到一班,於是招手司機讓我們上車,之後才發現過一個路口就到了,走路還比坐公車快,因為公車還會先繞進去飯店再出來,司機告訴我們下次用走的比較快啦!還真尷尬。免稅店的名牌我們買不起只能看,每家店都滿滿人潮,大包小包的有錢人還真多,這不適合我們還是早點回飯店休息。

等車回家時,旁邊有個水族缸養了好幾隻小丑魚,黑唐無意間發現其中一隻身上有個愛心的斑紋,因為平常我有收集天然外型像愛心的事物,難得遇見這隻特別的小丑魚,怎能不拍下來,於是我們兩個拿起相機拍了半小時,終於有幾張清晰的,可以滿意回家了。
DSC03531拍愛心小丑魚.jpg
這天若沒MC攪局應該更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