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倆的電影約會發生在結婚後
MAMMA MIA真的是一齣相當相當值得推薦的音樂劇
讓這場電影約會倍感浪漫

八天的婚假剩下三天,三個月期限即將到期,所以本周連休三天,原本想去蘭嶼渡假,但訂不到適合的船班,機票早已銷售一空,所以作罷,改前往日月潭、溪頭,太平山八月初也去過了,全省走透透就剩蘭嶼囉!不過短期內應該無法達成了,因為已經沒有假了,日月潭和溪頭只安排一天遊玩,當天我們就回南部當閒人。

難得平日空閒老公主動說要帶我去電影院看電影MAMMA MIA,此片8/22電影版剛上檔,雖有看到電影廣告但還沒開口要求,老公就說要帶我去看,這樣的安排感到很驚訝!因為之前陪我看音樂劇(紅磨坊)會睡著的他,竟然會對這部音樂電影產生興趣,這是我們第二次一起踏進電影院,第一次是帶姪子跟我的小妹一同去看霍爾的移動城堡,不算兩人約會,這次可說是我們第一次到電影院約會,沒想到竟發生在結婚後,真是感動ㄋㄟ。彷彿回到學生時代,兩人約會的感覺真好,尤其是欣賞這部歡樂氣氛的溫馨電影。

劇中的每一首歌都是ABBA合唱團的經典名曲非常好聽,融入劇情十分溫馨感人,我最喜歡的三首歌,一首是片頭跟片尾蘇菲唱的I Have a Dream,擁有夢想努力追尋,最後夢想成真的情境,跟我們的座右銘"堅持到底,夢想成真"相呼應,所以深入我們心坎裡,一首是唐娜獨自躲在廁所裡哭泣,兩位姊妹淘安慰著她時唱的Chiquitita,將真摯的友情表露無遺,另外一首是Slipping Through My Fingers,唐娜幫即將出嫁的女兒蘇菲梳妝打扮時唱的,親情的細微變化,所表達的情感深深打動人心。此外其他歌曲對於愛情的闡述也很貼切,竟可在輕鬆氣氛中將細膩的情感表達的淋漓盡致,真的是一齣相當相當值得推薦的音樂劇。

電影是在希臘的Skopelos小島拍攝的,漂亮的Kastani beach及Milia beach海水清澈見底,電影中蘇菲結婚的那個Agios Ioannis教堂,位在小山丘上的頂端,往教堂的階梯裝飾著串燈,夕陽美景讓整個景觀非常的浪漫,美麗的景致讓我們倆心生嚮往,走出電影院那一刻我們立下目標~有一天我們也要去希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