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度光陰讓我面目可憎
我要學會如何調適
我需要一個目標讓我前進

剛被資遣的前三天我覺得很輕鬆,
對於這長假認為自己可以好好操控時間,
但這幾天以來發現自己每天過得很沒有建設性,
這對從沒有失業經驗的我是一大考驗,
心裡覺得很茫然不知如何調適,

為了省錢不敢出去趴趴走,
每天待在這10坪大的房間,
不是坐在電腦前就是躺在床上很少走動,
每天拿著電視遙控器轉阿轉找不到喜愛的電視節目,
發現自己在這樣下去會得憂鬱症,
所以決定了~
既然我無法靜下心好好讀英文看書,
我該多出去走走保持充沛活力,別讓自己病了。

我需要一個目標讓我前進,
爬玉山的目標又再度燃起,
現在我們有很多時間鍛練體力,
不用排假準備好隨時可報名出發。
明年春天,朝玉山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