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老爺賀喜老爺
順利拿到C.P.P證照
不枉費我的用心良苦

今晚老公看到採購與供應管理協會寄來的的通知,欣喜無比,終於拿到C.P.P證照(Certified Purchasing Professional認證採購管理師),我真得替他感到高興,不過也開玩笑地說我的錢拿不回來了。

話說去年八月我去面試採購管理師,發現自己專業知識不足想加強,求職時有許多大公司都會希望採購要有這張C.P.P證照,所以我上網了解一下,發現十月要開課,每周日上課八小時為期三個月,原本想找老公兩人一起去上,但看到學費要五萬多,所以評估一下還是讓老公去上比較有經濟效益,該為他將來鋪路,我知道他對採購這領域頗有興趣,我也相信他有這能力,看他有些許猶豫因為結婚後經濟比較緊縮,於是我說要投資他讓他去上課,但條件是如果沒拿到證照就要將錢全數歸還。

每週看老公準備上課資料那樂在其中卻又痛苦的模樣,一路走來他的努力我看到了,終於拿到這張C.P.P證照,希望能加分,讓老公找到好工作,未來才是我的如意算盤,我們的將來就靠你了!老公加油!以後你在採購界發光發熱,我可以幕後的一大功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