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時總想回歸田園生活
現在我們真的開墾了一片小菜園
算是實現我們的願望了

兩個月前我和老公及婆婆一起到田裡視察,由於已經許久未耕作了,所以雜草叢生,不知該如何著手的我們決定改日再來。
DSC01071   
沒想到三天後公公已經幫我們在雜草中開闢了一塊園地,有經驗果然不一樣。還好有公公幫忙開墾不然等老公不知道要過多久才能種下這些農作物。
DSC01075   
我們在這片田種了甜椒、茄子、南瓜、絲瓜、冬瓜、番薯葉等,一開始我還會三不五時去看看澆澆水,可是它長得很慢我不久我開始怠慢了, 還好婆婆有用心照顧真是辛苦她了,而老公最差勁了,到最後都漠不關心,還要我要求他陪我去田裡才要去,虧他還是學園藝的,不得不抱怨一下。

轉眼兩個月過去,我們的茄子跟甜椒已經可以收成了,其他瓜果可能還要等一陣子。
DSC02549 
婆婆的茄子長得最好。
DSC02541   
我的甜椒還沒長高就在結果實,不知道怎麼回事,不過能看到成果還是很高興。
DSC02547   
明明是甜椒可是怎麼變青椒了!?
DSC02539   
隔行如隔山,想靠種田維生我們是沒本事的,不管如何至少我們嘗試了,看來這只能當興趣囉!

後記:確實是甜椒沒有錯,原來是尚未成熟,需要再等一陣子才會紅。自己種的果然覺得特別甜美。
DSC001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