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及結婚一週年的日子
能享受美食又和家人一同度過我很開心
可是實在難以置信我邁入三十關卡了

晚上和我的家人一起去老四川吃麻辣火鍋,吃得真過癮!


我們這邊在拍照,姪女心扉一直在旁邊認真擺POSE,不管鏡頭有沒有對著她,真是可愛,趕緊幫她拍張照。


我身上這件衣服是老公臨時帶我去買的(生日禮物),因為出門後才發現衣服破一個洞,都三十歲了還買這麼可愛的衣服,老公說很好看很年輕,希望我常保年輕的心。


姊姊幫我買了蛋糕,是心扉最愛的哆啦A夢,可愛的姪女唱歌幫我慶生,模樣實在很逗趣,讓我有個難忘的生日,不過我倒覺得她比較像在為自己慶生,總之開心就好。

今年我許下三個願望:
1.我和老公能早日早到理想工作。
2.投資能大豐收。
3.不能說的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