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常看電視節目介紹打漆彈
覺得這個活動是"討皮痛"
沒想到我們竟然也會參加這種緊張刺激的遊戲

公司同事詢問我們有沒有興趣參加漆彈,喜歡新鮮事的我完全忘了"討皮痛"這件事,毫不猶豫地報名了!

11/23(日)早上九點半外雙溪精兵野戰營門口報到,我們報名的套裝行程為生存玩家950元(全副武裝+300發漆彈+BBQ烤肉大餐+農場門票+保險)。

人數到齊後由阿駿教官介紹基本配備及槍枝使用注意事項,並講解遊戲規則及規範。這次參戰的成員大約30名,一字排開報數,單數紅隊,偶數藍隊。

遊戲規範~
*無論如何絕對不能在活動中取下或掀移護目面罩。
*非遊戲時間一律禁止開保險或取下槍口安全套。
*禁止在戰場以外或非遊戲時間進行射擊動作或瞄準動作。
*禁止在安全距離五公尺以內朝人體任何部位進行射擊。
*遊戲進行中禁止朝教練.場外觀戰者及護具穿帶不全者射擊。
*戰場以內禁止猛烈奔跑或攀爬岩石或峭壁懸堐或做出任何對自己或他人造成危險之虞的動作。
*非指定觀戰處所或標示有請勿靠近之處任何人員均禁止逗留或靠近。
*嚴禁酒後人員或患有心臟.血管.高血壓.癲癇等疾病者下場進行對抗遊戲。

解說後大家開始領安全的防護裝備(高抗彈進口護目鏡、迷彩領圍、國軍野戰軍服、迷採軍帽、防護手套)。


這身裝備是不是很酷ㄚ!


教官帶領我們到初級的平面戰場(陽光草原),首先填充彈藥300發,小小一顆彩色彈沒想到威力還挺驚人的。


一字排開試射。


進行第一回合諾曼地搶灘戰。任務是盟軍(藍隊攻方)要先將中線兩個地雷拆除後才能越過中線拔掉德軍的國旗,12分鐘內將任務完成就是勝利,紅隊為德軍負責守,前5分鐘面罩中彈可找醫務兵擦掉漆,復活後可繼續作戰,5分鐘後面罩中彈的人就要離場。

早就耳聞漆彈打到一定會瘀青,所以我非常怕中彈,說要保護我的老公一開戰就跑了,沒有他的掩護我只能留在鐵桶後面,漆彈打到鐵桶的聲音讓人緊張,沒想到我是這麼膽小的人,時間一分一秒過去,最後我還是沒有勇氣離開這個鐵桶,整場下來只覺得我蹲得好累。


原來我的老公衝鋒線陣,想不到他還真英勇滿場跑,最後幾秒都跑到紅隊地盤還沒被發現,差一點我們就可以拔旗贏得勝利。


結束時老公露出疲憊的表情告訴我他滿場跑很累不玩了!我看是太少運動了啦!錢都繳了當然要參加全程。

結束第一場暖身賽,休息一下喝口水。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老公穿上軍裝,覺得多了幾分帥氣,很喜歡這張穿軍裝合照的照片。


接下來我們前往溪畔巨石森林戰鬥場內進行第二回合軍旗保衛戰。

這個休閒農場裡面有條溪流很清澈可以戲水摸魚,後方寬廣的森林規劃成好幾個主題的戰場,往綠色圍幕走進去就是野戰場。


第二戰軍旗保衛戰,這次換紅隊為攻方,12分鐘內將藍隊國旗拔掉再插上共軍國旗,插旗者面罩無中彈就算勝利。

藍隊為守方固守山頭,老公位於前頭而我又躲到後方樹叢,我真得太遜了!


這次戰役最刺激的時候就是紅隊人員出來拔旗時,一出現目標大家火力全開,真替拔旗的人捏把冷汗,身上應該中了不少彈吧!。第一次插旗失敗因為面罩有彈痕,第二次在隊友護航下終於插旗成功,也再次宣告藍隊又輸了。


雙方握手言和來張大合照。


紅隊隊長是我們這次活動召集人,她跑過來說要跟我們合照,自投羅網被我們藍隊俘虜了,場上連輸兩場只好拍這張照安慰自己。


大家開始找身上的紀念品~漆彈留下的痕跡,巧穎很慘左手臂五枚,是第一場時他舉槍投降時被大家掃射,遊戲規則雖有說明有人舉槍投降時不可射擊,可是作戰中大家精神緊繃又都是新手,看到黑影就開槍,真是倒楣。

老公身上有兩枚,一枚在手上一枚在肩上,紅紅的大約一元硬幣大小,可能是我們使用的子彈威力較小,所以並不像電視上看到是瘀青的。


而我躲得很好,只有擦痕不小心被流彈波及,大拇指稍微紅紅的。


結束這種非常消耗體力的活動,已經下午一點,大家都飢腸轆轆,中午在溪畔邊烤肉,農場為大家準備豐富烤肉食材與用具,大家領好食材準備開伙。

看來是我們這組的強項應該是烤肉,快速又有步驟,烤得十分美味所有食材都吃光光,只有最後這隻手扒雞大家都吃不下去了,真可惜烤得這麼漂亮。


老公已露出疲憊神情,下午四點行程終於告一段落,大家收拾乾淨準備回家。


打漆彈是需要勇氣的,要有豁出去的決心才會好玩,發現玩漆彈還是要被打才會印象深刻,下次應該勇敢衝。這項活動是需要集合智力體力跟隊友的協調力,要有作戰計畫才容易致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