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褓母不是件輕鬆的事
不愛小孩會覺得更累
還好我們兩個都樂在其中

不知何時我的姪女(兩歲半)開始跟我們變麻吉,每當我們要離開時她總想跟我們走還上演哭戲,讓我們更加疼愛她,三不五時我們就想去找她玩。

星期一早上姊打電話給我說心扉在幼稚園發燒,要我們幫忙載她去看醫生,她只有發燒症狀,醫生說要做尿液檢測,這對我可真是個考驗,半哄半強迫終於順利取得檢體,不得不佩服我自己啊!

因為學校老師怕傳染給其他小朋友,所以希望她在家休息,我們兩個失業的人成為最佳人選,於是我們開始一週的褓母生活,上課時間心扉就來我們家報到。

玩小孩跟帶小孩是不一樣的,尤其生病的小孩更難帶,第一天我們竟然晚上八點就上床一覺到天亮,有那麼累嘛!?

一開始她還很高興來我們家,慢慢發現她膩了,好奇心減少了,她開始想回學校上課,一到媽媽下班時間就開始想媽媽,迫不及待想離開我們,真現實的小傢伙。

今天心扉已經退燒了,下午我們載她到高雄天空之城看飛機,小孩的身心靈都要兼顧,這是我們這對褓母特別服務。


門票一個大人一百可抵消費,我們點了兒童餐給心扉吃。


這裡很適合小朋友來,可以餵小白兔。


餵羊。


餵鴕鳥。

還有一些遊樂設施,旁邊還有沙坑可以玩沙。


每次看老公抱小孩的神情,讓我好想趕快生一個,可是卻一直沒消息,好希望能早日實現阿!現在算是職前訓練吧!我已經會換尿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